白月河

喜欢吃all向前提下的暧昧向 杂食也可

【all叶 有性转】蝴蝶效应22

看前文请戳头像or搜索tag-all叶蝴蝶效应
预警:有严重OOC!真的ヘ(;´Д`ヘ)

【all叶 有性转】蝴蝶效应22

#平行世界,只有主角穿越
#有大量私设和bug
#主角性转,女身男心,有苏沐橙等几人性转
#蝴蝶效应,原著主线剧情有改动
#all叶向,有橙叶,结局不定
#人物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
#其实写的时候,作者也觉得画风清奇,不喜勿喷

01
春节,中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,是无数人提着大包小包带着全家穿越人山人海也要回家的日子。
说起来,在原世界的叶修已经十几年没有回家过年,以前叶修都是和苏沐橙一起在俱乐部过节,这次情况特殊,她自然要回家过节,不想把苏沐橙一个人丢在俱乐部便也带上他回了B市。
叶父叶母对苏沐橙很满意,叶家亲戚也觉得这个男孩不错,全家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时对他很热情,算是正式接受了他。
大年初三,年轻的叶秋总裁忙着熟悉更多人脉,尽职尽责的参加酒会。晚上十一点,叶秋才回了家,一眼看见刚抢完boss在吃夜宵的叶修和苏沐橙。
他皱着眉看了一眼叶修,又看了一眼苏沐橙,欲言又止,最后坐在叶修旁边神游。虽然离家多年,叶修还是了解自己这个双胞胎弟弟,等吃完夜宵,苏沐橙上楼洗澡后,叶修开口问道:“蠢弟弟,你想说啥。”
在宴会上,叶秋喝了一点点酒,脸上泛起红晕,在叶修看来就是一副醉鬼样,所以当叶秋一脸复杂的小声说:“其实苏沐橙还是在我可接受范围之类的…”
叶修:???
叶修说:“醉鬼还是早点上去休息。”
叶秋哼了一声,说:“我没醉!”
醉酒的人一般都会说自己没醉,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附和醉鬼,省得与他起冲突。因此叶修立刻改用小时候哄弟弟的语气回应道:“好好好,你没醉。”
“我真没醉。”叶秋把椅子挪得和叶修更近了些,边说:“我今天看到你和苏沐橙的绯闻。”
叶秋简单说了一下前因后果。原来是他出门的时候意外看到有八卦杂志传苏沐橙和他姐的绯闻,在酒会时更有不少人通过他打听他姐的情况,还不止一个人问过“你姐姐有没有男朋友”之类的,于是喝了一点酒的叶总裁在回来路上就有点胡思乱想,总觉得他姐看上了苏沐橙,两人的关系不一般。
在原世界,苏沐橙因为出众的外貌受到荣耀粉和颜粉的极大关注,她大部分时候都以“叶秋”为中心,与她关系最亲密的也是“叶秋”,加之嘉世俱乐部有意用绯闻拉人气,所以他俩的绯闻一直没断过。
实际上,自从苏沐秋离开后,叶修把15岁的苏沐橙用心养大,舍不得她吃一分苦,凡事有求必应,比宠叶秋还宠她…然而这些并不是建立在爱情上而是兄妹之情,两人根本不可能成为情侣。
误会发生得多了,两位当事人也不怎么在意这些流言蜚语,只不过叶修没想到在这个世界的叶秋会把毫无根据的绯闻当真。虽然两人都换了性别,在叶修看来单纯的关系还是没变的。
她一脸无语的用双手去揉他的脸,边说:“蠢弟弟,你真是笨得可以。”
叶秋问:“你和苏沐橙真的只是姐弟关系?”
叶修毫不犹豫的回答:“当然。”
“哦。”叶秋拍开自家姐的手,心里还是有点小得意。他揉揉有些酸胀的太阳穴,在抬头的那一刻不经意间看到一个身影站在二楼的楼梯上,后者也不知道听没听到这段对话,也没有喊叶修,对叶秋笑了笑便离开了。

02
过完年,嘉世第一场比赛客场对上百花。百花现任队长张佳乐,在后来以四亚成绩被粉丝送外号“幸运e”。现在的他还只夺得两个亚军,虽然有孙哲平退役后带来的巨大压力,但他依旧信心满满的想争取冠军奖杯。
叶修有一个坏习惯,她总是喜欢去调戏容易炸毛、性格傲娇的人,例如后来的孙翔和唐昊,又例如现在的张佳乐。
在选手通道里与张佳乐相遇的叶修眉头一挑说道:“呦,好巧啊,乐乐。”
张佳乐长相比较精致,又带有几分忧郁气质,性格却与外形不相符,总被叶修一句话弄得炸毛。
果不其然,张佳乐立刻回道:“靠!谁是乐乐啊!”
叶修说:“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名字带乐吧,乐乐。”
张佳乐在嘴炮方面打不过,说了几句气呼呼的走了,丢下一句:“叶修,你就在比赛场上受死吧!”
然后在比赛场上,百花缭乱被一叶之秋打爆了。
——同情立flag的乐乐。
比完赛,张佳乐又凑到叶修边上说请她吃夜宵,而且还是单独请。
魏琛不满的嚷嚷道:“喂,孤男寡女的,你对我们队长有什么企图吧!”
张佳乐反射性的高贵冷艳的表示不屑,没有多想便说道:“我的眼光哪有这么低。”
他转头一看,身后的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张佳乐懊恼的瞪了魏琛一眼,又怪自己嘴欠,一脸郁闷地把叶修拉出去后第一件事就是解释。
“那个…刚才是我嘴欠,你别在意。”
张佳乐感觉到自己心跳七上八下的,他知道自己有时候嘴笨说不出好听的,性格上又决定了他缺少几分霸气,于是每次遇见叶修都会觉得很紧张,觉得自己在叶修眼中还不如其他人有存在感。
叶修哪会在意这种小事,但她一时调戏心起,装作一脸委屈的问道:“我长得真那么差?”
张佳乐连忙否认道:“怎么可能,我刚才就是随口一说来着。”
“随口一说才会把真话说出来吧。”
“不不不,我真觉得你长得挺好看的。”他又小声补了一句:“是我见过最好看的。”
张佳乐看着旁边的叶修,忍不住有点脸红。凭心而论,叶修长得真不错还很耐看,她的脸并不瘦削反而带点婴儿肥,让她看上去年龄比较小,笑起来的时候总带着几分嘲讽,有时候又很温柔…
第五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张佳乐真的很沮丧。从第二赛季开始,他与孙哲平就是公认最好的朋友和搭档,可是孙哲平由于意外伤了手,在第五赛季常规赛时已经不能上场比赛。他好不容易一个人撑起全场,带领百花杀进决赛,在决赛前夕,为了让孙哲平安心离开百花,张佳乐对他说:“大孙,你放心,我一定会带领百花拿下冠军,让你安心退役。”
承担着队伍的希望与搭档的梦想,张佳乐努力过了,然而到最后,那个誓言并没有实现,孙哲平只能带着无限遗憾离开了联盟。
那天,他一个人在选手通道里胡思乱想,觉得自己对不起孙哲平,对不起百花粉丝,甚至郁闷地想着以后百花没有了大孙会不会再也与冠军无缘…
然后,叶修出现在那里,用一副嘲讽语气把他气得忘了再次夺亚的失望。
他知道,叶修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,也是他喜欢的人。

03
联盟里男多女少,每一个女选手和熊猫一样珍贵,特别是叶修这种强悍的妹子十分惹人注目。
张佳乐知道联盟里有很多人喜欢叶修,所以总有一股危机感,他也就一直纠结着没有敢表白,只能每次抓机会在她面前刷存在感和好感。
今天是难得的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,张佳乐心里有点紧张,想旁敲侧击地试探一下其他情敌的状况。
“老叶啊…”
叶修抬头看他,等他下文。
张佳乐假装淡定的问道:“联盟里喜欢你的人不少吧,你有没有想找男朋友?”
叶修没想那么多,下意识说:“干嘛?你想当我男朋友啊。”
张佳乐感觉自己脸变红了,口嫌体直道:“怎么可能!我就随便问问,八卦一下。”
说完他又后悔了,为什么自己总是没勇气承认喜欢叶修。
叶修也没有多想,说:“找什么男朋友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张佳乐警铃大响,连忙问道:“谁?”
“荣耀女神啊。”她理所当然的回答。
张佳乐提着的心才放了下来,确认自己还是有机会的,也就没那么紧张了。
他又问:“你对苏沐橙怎么想的?”
说起来,苏沐橙和叶修最亲近,两人是队友又是搭档,在张佳乐心里他是最强力的情敌。
“你为什么这么问。”
“因为他也喜欢你啊。”张佳乐下意识的回答,说完就想抽自己一下。
叶修睁大双眼:“二乐你别乱说。”
“谁乱说了,我们都看得出。”
说完,张佳乐又想捂住自己的嘴,心里懊恼的想着张佳乐啊张佳乐你能不能少说点!
叶修皱眉道:“不会吧?”
“对,不会,我乱说的。”张佳乐干笑着转移话题:“对了,你想吃什么?”
一顿夜宵吃完,张佳乐把叶修送到酒店,一脸郁闷的离开。
进了酒店,叶修发现苏沐橙坐在大厅角落的沙发上,看到她进来立刻微笑着站起身走过来。
“回来了,我刚好出来透气。”
他的目光温柔如水,一如当年的那个少年。
那一刻,叶修突然有点心酸。

tbc

吃乐叶的先不要打我,以后还有乐叶的戏份,这章做橙叶助攻只是暂时的!
本来想写剧情,结果太高看自己了,根本写不出来,所以这几章全是感情戏为主orz
再说明一下更新问题。因为蠢作者12月有考试,更文的精力很少了,所以等不到更新的小可爱也不要觉得是我弃坑了≥﹏≤
么么哒(♡´͈༝`͈)ฅ˒˒

评论(7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